安静

【gb】灵魂出窍后,你发现清冷总裁红着眼将你的手链套在了……


✨四爱御姐秘书你×外表清冷实则觊觎你的总裁他

在你这个秘书眼里,总裁施青羽是清冷矜贵的高岭之花。

你除了工作上和他有所接触,私底下没有任何交集。

故事的转折还得从你丢失的一条水晶手链说起。

找不到它的第二天晚上,你完成工作躺上chuang。

结果耳边传来了阵阵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。

你睁开眼,发现自己的房间变样了,变得奢阔无比。

你以为自己在做梦,因为你的身体有些透明,可以直接穿过挡在身前的桌子。

而发出声音的人正是你禁欲冷淡样的上司施青羽。

他只着一身宽大黑色浴袍跪趴在柔软的chuang上,左手抓着你那条手链,贴着脸颊嗅闻着。

清俊的容颜染上暧昧的绯红。

漂亮的长睫颤动着,眼尾艳红异常。

他闭着眼微皱眉头,张着红润的唇瓣,仿佛一条被困在大陆上的美人鱼。

神情夹杂着痛苦和愉悦。

但明显,从后面加快的右手动作来看,他很快乐。

施青羽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你大着胆子凑近一听,竟然是你的名字。

从不食人间烟火似谪仙的人嘴里说出的污言秽语夹杂着你的名字。

你震惊得在原地愣住。

等他发泄完毕睁开眼,你惊呼这梦境的真实,和现实的总裁简直没有差别。

就是语言和行为上十分不符。

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推翻了你的结论。

施青羽的浴袍早就衣不蔽体,宽肩窄腰的身材堪比男模。

他也不好好穿,只顾盯着你的手链红着脸告白。

“拿了你的手链是我不对,可是我真的、真的好喜欢你,你什么时候才能看出我对你的爱呢?”

他神情落寞,胸膛微微起//伏,似乎在抽泣。

这明显不是梦。

难道你真的灵魂出窍了?

看着他这样脆弱的样子,你惊讶之余不免生出了怜惜之情,想要伸手抱抱他。

谁知道总裁这么能藏自己的心思。

你平时忙得连吃饭都要挤时间,和施青羽也是公事公办,哪里知道他喜欢你。

现在你倒是知道了,只是方式有点尴尬。

怎么就突然灵魂出窍了呢?

你灵光一闪,一定是那条水晶手链的问题。

这是你闺蜜赵明明在你生日那天送你的开光手链,好像和姻缘爱情有关。

你刚想出问题的源头,chuang上的施青羽又开始“折磨”自己了。

而你的手链被套在了一个你不忍直视的地方。

总裁,背地里真的玩很大。

你也不知道怎么恢复,就这样看着他玩累了,彻底睡了过去。

白光一闪,你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看过那么养眼的画面,你哪里还睡得着,赶紧联系赵明明问清楚这手链到底有什么魔法。

赵明明大半夜被你叫醒,在睡意绑架下都忘了骂人,迷迷糊糊地回答你的问题。

“大师好像说,拥有手链的人一旦对某个人执念深重就会产生神奇的效果,剩下的,我忘了……”

话音刚落,你就听到手机里传出轻微的鼾声。

弄清原因,你美美沉入梦乡,在梦里完成施青羽想要你对他做的事。

第二天,你神清气爽上班去,逢人就打招呼,同事开玩笑问你是不是中彩票了。

你神秘一笑,否认了。

可有的人却很不爽你这样。

自己位置上的椅子还没坐热,你就被总裁叫去办公室里。

甫一踏进办公室关上门,施青羽就把你抵在门后,眼睛湿润地质问你是不是交了男朋友。

“怎么会?总裁,你听谁说的?”

他吸吸鼻子,“那你今天一大早为什么这么高兴,还笑得这么好看,前几天我听说你跟女同事说自己的手链是用来求爱情的。”

“是不是……是不是你的爱情找到了?”

你哭笑不得,没想到平日里稳重的总裁也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。

不过从他的话里你提取到了一点关键信息。

施青羽听到了你和同事随口开玩笑说的话,而且还当真了。

你戏谑地盯着他,“难道,总裁怕我和别人谈恋爱所以才把我的手链偷走?”

他瞪大了眼,“你、你怎么知道是我……”

意识到自己暴露了,他赶紧闭上嘴。

你主动揽住他的窄腰,顺着曲线下移。

触碰着绵软。

他颤抖着,却没有推开你。

你踮起脚,凑近他的耳边说话。

“昨晚,你用我的手链做了什么,我看得一清二楚。”

施青羽瞬间面红耳赤,支支吾吾说不出整话。

你反手锁住门,对他步步紧逼,他步步后退。

“总裁不说我都不知道,你对我竟然有那么多想法。”

你逼得他坐在皮椅上仰视着你。

两tui分开,高跟鞋踩在中间空出的部分。

真皮材质与鞋底摩擦出轻微声响。

鞋尖似有若无掠过某处。

施青羽紧咬着唇,昨天你看到的那种别扭至极的表情又出现在他脸上。

“不过,偷东西是不对,即使是总裁也需要一点惩fa。”

你清楚地看着他的喉结上下滚动。

他眼泪汪汪地望着你,声色喑哑。

“什么惩fa?”

你莞尔一笑,脚下稍稍用力。

“当然是总裁喜欢的那种惩fa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